今天步行者戰勝雷霆的末節7分21秒時,西亞卡姆疑似回場,裁判沒吹!
這個球究竟回場違例了嗎?我們帶著規則來看一下。
NBA規則關于前場后場的G條款原文:
以下情況內,在球員沒有建立積極的位置之前,該球員是不算作處于前場或者后場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時;
2、防守人搶斷時;
3、第四節最后2分鐘和任意加時賽最后2分鐘的發球時;
4、活球時。
回到今天這個球,這個球當時是步行者進攻且被雷霆破壞了一下,因此,球權沒有明確歸屬,算是一個活球;
西卡踩線的時候,他沒有將球拿穩,還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場或者在后場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場違例一說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罰,是一次正確的判斷。
NBA此前有過類似的案例——布倫森接發球跑回后場,也是類似的情況,引用上方G3條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場一說。
體育播報8月27日宣 據德國媒體《體育圖片報》報道,于帕梅卡諾還沒有和拜仁續約,皇馬有意在明夏免簽球員?,F年...
2025-08-27體育播報8月27日宣 足球記者魯迪-加萊蒂表示,米蘭有意狼隊前鋒法比奧-席爾瓦。魯迪-加萊蒂在個人社交媒體上...
2025-08-27體育播報08月27日宣 歐冠附加賽次回合,哈薩克斯坦球隊阿拉木圖凱拉特點球大戰淘汰凱爾特人,隊史首次晉級歐冠...
2025-08-27體育播報8月27日宣 據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阿莫林要求球員過生日發表講話,旨在增強凝聚力。郵報的報道指出,今年夏...
2025-08-27體育播報8月27日宣 據法媒《隊報》報道,馬賽在轉會窗持續活躍,預計到9月2日將迎來10名新援加盟。俱樂部高層一...
2025-08-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