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了很多引發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,便是杰倫威撞翻內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為這個球應該是杰倫威進攻犯規。
根據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裁手冊》,如果進攻方和防守方同時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犯規,必須是防守犯規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攻犯規;如果防守人比進攻人遲到或者同時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。
因此,昨天這個球,因為內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。
體育播報8月28日宣 《太陽報》足球記者Jack Rosser報道,西漢姆接近簽下南安普頓的馬特烏斯-費爾南德斯。記者...
2025-08-28體育播報08月28日宣 聯賽杯曼聯點球大戰不敵英乙球隊格林斯比,止步第二輪。BBC盤點了阿莫林執教曼聯有多糟糕...
2025-08-28體育播報8月28日宣 德國《圖片報》報道,哈維-西蒙斯人已經在倫敦,接近加盟熱刺。報道稱,西蒙斯現在已經在倫敦,...
2025-08-28體育播報08月28日宣 迪馬濟奧爆出猛料,羅馬和米蘭正在考慮進行多夫比克與希門尼斯的互換交易!AC米蘭在簽下恩...
2025-08-28體育播報8月28日宣 今天是阿斯皮利奎塔的36歲生日,西班牙國家隊官推發文送上祝福。阿斯皮利奎塔在1989年8月2...
2025-08-28